时讯动态

通知公告 更多…
清华大学社科学院国关系陈琪、佘纲正课题组博士后招聘信息

2021-03-05

一、基本条件:

1、即将或已经在国内外重点大学获得博士学位和学历(获得博士学位时间不超过3年);

2、年龄不超过35周岁(不含35周岁);

3、品学兼优、身心健康;

4、录用后保证能专职全时从事博士后研究。


二、具体信息:

1、合作导师:陈琪教授、佘纲正助理教授

2、研究领域:(1)新时期中美竞争与合作;(2)大国竞争与中东问题;(3)后疫情时代全球治理与经济发展;(4)冷战国际关系及对今天的启示。

3、工作内容:根据合作导师要求,组织学术会议、撰写工作论文和报告、发表学术文章。

4、附加条件:申请人应具有扎实的相关领域专业基础,拥有相关课题科研经历并取得了一定的研究成果;

具有熟练的中英文读写能力、良好的实证和逻辑分析能力者优先考虑。

5、招聘人数:2

6、申请截止日期:20211231


三、相关待遇:

参照清华大学博士后相关待遇规定,一经录用,即由清华大学按照相关规定负责办理公积金、保险、档案等事宜。


推荐符合条件的应聘者同时申请清华大学“水木学者”计划:http://postdoctor.tsinghua.edu.cn/thu/index.htm


四、提交材料:

1)个人简历;

2)最终学历、学位证书扫描件(如有);

3)博士论文的主要内容;

4)学术成果清单及获奖情况;

5)个人陈述(包括个人特色、研究计划及预计进站时间)。


五、联系方式:

请有意向的申请人将材料发送至:thuir_postdoc2020@163.com(联系人:罗老师),

邮件主题为“申请博士后+姓名+专业+毕业院校”



联系我们

电话:010-62780582

邮箱:skxy@tsinghua.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园1号

邮编:100084

Copyright© 2002 - 2020 清华大学社会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