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通知公告 更多…
2020年国际关系学系党支部暨系委会特色活动成功举办

2020-11-02

  为增进对我国环保产业和文化创意产业的了解,增进师生交流,清华大学国际关系学系党支部和学生系委会于20201031日组织“企业参访暨798艺术展览”秋游活动。


  20201031日上午,清华大学国际关系学系张利华老师、佘纲正老师、博士后冯婷婷带领我系14名学生前往侨银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参观座谈。现任侨银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的系友孙步荣热情地接待了一行人。从2001年成立至今,侨银环保秉承“每到一城,美一城”的企业使命,一直致力于环卫管理领域,业务立足广东、辐射全国,积累了丰富的项目管理经验,形成了全国性业务布局。访谈期间,孙步荣系友向大家介绍了环保行业的智能化发展趋势,讲述了疫情期间企业坚持不歇业的责任担当,并分享了他本人自毕业后所经历过的工作转变等话题。系友热情真挚的言语让同学们受益匪浅,李海瑄和潘雯菲等同学在座谈会上进一步向系友请教企业发展和个人职业规划相关问
题,来自英国以及缅甸的留学生同学更是分享了各自国家的环保事业发展情况。系友一一回应这些话题,与同学们进行更深层次的交流探讨。


   


  在此,由衷
感谢侨银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对我系师生的盛情招待,感谢国际关系学系党支部对活动的赞助,感谢全系师生的鼎力支持和积极参与,本次特色活动因而得以圆满举办!

     在企业享用过午餐之后,师生们乘车前往北京
798艺术区,参观位于亚洲艺术中心的展览。作为亚洲区最具有代表性的画廊,该中心致力于筹划具有学术性的高质量展览,同学们在这里得以近距离欣赏高水平、多元化与精致化的国际艺术,燃起内心对生活和艺术的领悟与共鸣。这一次难忘的特色活动在艺术的熏陶中画下完美的句点。




联系我们

电话:010-62780582

邮箱:skxy@tsinghua.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园1号

邮编:100084

Copyright© 2002 - 2020 清华大学社会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