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通知公告 更多…
国际关系学系党支部举行党史教育学习主题活动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2021-03-05

202134日社科学院国关系党支部召开春季学期第一次党支部理论学习和支部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陈琪主持,党员教师和博士后、民主党派教师及群众参加。

会与教师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20日在党史教育动员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阎学通、刘江永、李彬、何茂春、孙学峰、陈冲、黄宇兴等老师就新历史节点上开展党史教育的重要意义、总结党的历史经验教训、发扬党的优秀传统、加强新时代党的理论学习、创新统一战线、着眼于解决实际问题等方面进行了发言和交流讨论。

支部书记陈琪报告了党支部2020年的工作和支委会查摆问题情况,全体党员进行了评议。与会成员结合自身思想、工作、学习和履职情况,肯定了党支部的工作,提出了支部建设的建议,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剖析和总结。

全体与会党员以无记名投票的形式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测评。陈琪表示将根据查摆出的问题和党员群众的意见建议,支部会制定整改措施,继续发挥政治优势,凝心聚力,共同推动教书育人、学科建设的进步。



联系我们

电话:010-62780582

邮箱:skxy@tsinghua.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园1号

邮编:100084

Copyright© 2002 - 2020 清华大学社会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