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通知公告 更多…
清华国关系系委会换届选举成功举办

2019-12-16

清华大学国际关系学系系委会换届选举于2019年12月12日在第四教学楼4104教室成功举办,清华大学国际关系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孙学峰,清华大学国际关系学系主任赵可金,清华大学国际关系学系教授张利华、助理教授佘纲正出席,国关系各年级学生七十余人到场。

国关系系委会是国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发挥着凝聚师生、丰富生活、加强文化、体育、学术建设的重要作用。系委会由学生投票产生,是由系委会成员自主管理的师生交流平台,也是沟通师生的重要桥梁。

大会首先修改通过了《国际关系学系系委会工作章程》,而后由上届系委会成员代表蔡杨杨做了工作汇报,介绍了上一年度系委会的工作情况,包括成功地组织举办了国关系新年晚会、研究生论坛、秋游等一系列文化、学术活动。之后,由佘纲正老师为老一届系委会成员颁发荣誉证书以示鼓励。

此次选举有来自本科生、硕士生、博士生多个年纪的多名候选人参选,候选人依次上台进行自我介绍并作竞选发言,全体到场同学做出投票决定。最终,尹一凡、孙若蜜、周思佳、高佳琦、莫韵霖五名同学当选为新一届系委会成员。

负责学生事务的佘纲正老师做了总结发言,佘老师对上一年系委会同学的工作表示肯定,对成功选举出新一届系委会成员表示满意,并希望新一届系委会成员在新的一年里踏踏实实把工作做好!

会议最后,老师们与新当选的系委会成员合影留念。此次换届大会圆满成功。

 

联系我们

电话:010-62780582

邮箱:skxy@tsinghua.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园1号

邮编:100084

Copyright© 2002 - 2020 清华大学社会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