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力量

师资队伍

目前国际关系学系共有教师24人,包括教授12人,副教授5人,研究员1人,副研究员2人,助理研究员4人。师资队伍年龄结构和专业特长合理,所有教师均拥有博士学位以及在国外知名大学学习和访学的经历,教学经验丰富,科研能力突出,主持完成了包括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在内的多项重要学术研究和政策项目,在国内外相关专业领域有着广泛积极的学术影响和政策影响。


目前系内共有六个主要培养方向,分别为:国际安全、大数据国际关系、中国外交、比较政治、国别与地区研究、国际政治经济研究。


在师资力量中,拥有清华大学文科杰出教授1人,教育部新世纪计划学者2人,清华大学学术新人奖3人,清华大学青年教师教学优秀奖4人。此外,还包括现任国...



师资名单

教授

副教授

研究员

副研究员

助理研究员

兼职教授

博士后

联系我们

电话:010-62780582

邮箱:skxy@tsinghua.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园1号

邮编:100084

Copyright© 2002 - 2020 清华大学社会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