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讯动态

通知公告 更多…
国际关系研究院谢炳奖学金(2020年度)颁奖仪式在邺架轩成功召开

2021-03-26

2021325日下午,国际关系研究院谢炳奖学金(2020年度)颁奖仪式在邺架轩成功召开。

颁奖仪式由邢悦老师做开幕致辞。邢悦老师感谢谢炳先生和评奖委员会对国关系工作的大力支持,勉励同学们继续努力学习,在学术和科研的道路上不断探索。

在颁奖环节,由邢悦老师宣读学习优秀奖、科研鼓励奖获奖者名单,孙学峰老师宣读科研奖获奖者名单,佘纲正老师宣读社会活动贡献奖获奖者名单。

颁奖结束后,孙学峰老师向获奖同学表示了祝贺,并期待这项奖学金能够成为孵化创新的平台,激励大家不断探索研究领域乃至学科的界限。

5名获奖同学代表分享了自己的感想与未来的期望。王欣然同学感谢学院为自己提供了学习的沃土,感谢同学们身上的闪光点促使她不断反思,永不停歇,她也感激自己将学习视为提升自我、充实自我的途径,将视野扩展到其他学科,通过学科的交叉与融合来促进对国际关系的理解与学习。

陈根锋同学感谢谢炳先生、国关系老师和同学们的支持与鼓励,期待在未来的道路上不断求索。

王彦飞同学表达了对国关系老师们的感谢,他感谢老师对同学们在学术道路上的指引。

罗天宇同学希望自己获奖的文章为硕士生涯画上圆满的句号,也期待前方作为博士生的学术生活,祝福国关系的同学们科研顺利。

戴安娜同学在线上进行了分享交流,她感谢国关系老师的教导、鼓励和辛勤工作,帮助自己培养了批判性思维,也表示自己因身为清华人而骄傲。

在颁奖仪式的最后,佘纲正老师做了总结致辞。佘纲正老师感谢国关系委会同学们的组织,谢炳先生对国关系的支持,以及孙学峰老师和邢悦老师对评奖工作的帮助。谈到在清华的工作体验,佘老师强调了创新后坚持的重要性。佘老师勉励大家在创新后要坚持,在坚持中也要注重创新。

最后,大家集体进行了合影,第四届谢炳国际关系奖学金颁奖仪式顺利结束。




联系我们

电话:010-62780582

邮箱:skxy@tsinghua.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园1号

邮编:100084

Copyright© 2002 - 2020 清华大学社会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