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讯动态

通知公告 更多…
2021年清华大学国关系系委会换届大会成功举办

2021-12-17

清华大学国际关系学系学生事务委员会换届选举于20211216日在明理楼320教室成功举办,清华大学国关系副系主任唐晓阳,清华大学国际关系学系教授张利华、助理教授佘纲正到场出席。受疫情影响,国关系各年级同学通过线上线下两种方式参与了本次换届大会。

国关系系委会由学生投票产生,是国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自2005年成立以来,每年都发挥着加强师生沟通、凝聚各级同学、丰富课内外生活,加强学术、文化和体育建设的重要作用。

大会首先由张利华老师做开幕致辞,张利华老师回顾了系委会的发展历程,对上一届系委会的工作表达了肯定,并向同学们传授了自己的人生经验。她勉励同学们在校期间坚持以学习为主业,同时积极参与系内公共事务,拓宽社交面,保持良好的情绪心态。

而后,由上届系委会主席华佳凡同学进行工作总结,介绍了上一年度系委会的工作情况,主要包括成功举办第四届谢炳奖学金颁奖典礼、三次研究生论坛、现代院招聘交流会等一系列活动。同时,也代表上一届系委会对系内老师同学们的大力支持表示了感谢。之后,由张利华老师和佘纲正老师为到场的上一届系委会成员颁发荣誉证书以资鼓励。

此次选举有5位候选人参与,横跨本硕博各个年级及中英文项目。他们依线下、线上的次序依次上台进行自我介绍并作竞选发言,并由线上、线下的同学共同进行票选。在计票期间,系委会指导教师佘纲正老师进行讲话。他肯定了上一届系委会工作,并对即将产生的下一届系委会给予了鼓励,希望其在新的一年能履行好系委会职责。





选举计票结果显示徐舟、李毅杰、王嘉梁、谷尼克、蒋雅珺五名同学当选为新一届系委会成员。随后副系主任唐晓阳老师发表了大会闭幕致辞,唐老师回顾了自己以前参与系委会指导工作的经历。肯定了系委会多年来为国关系做出的贡献,并希望在未来系委会能够更好地为本系同学服务。同时唐老师也为新一届系委会布置了第一项工作,为规模不断扩大的国关系同学们搭建一个新的交流群,方便同学们更好的相互联络。


最后,三位老师与线下参会的同学们进行合影留念,2021年系委会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联系我们

电话:010-62780582

邮箱:skxy@tsinghua.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园1号

邮编:100084

Copyright© 2002 - 2020 清华大学社会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