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力量

通知公告 更多…
达巍

2021-02-08

达巍,清华大学战略与安全研究中心主任、国际关系学系教授。达巍的主要研究领域是中美关系、美国对亚太地区的外交与安全政策等。


达巍曾长期在中国现代国际关系研究院从事研究工作,并任该院美国所所长等职。过去二十余年,达巍撰写数百篇研究报告,承担十余项部级研究课题,也曾在国内外学术刊物上发表中英文学术论文数十篇。达巍是清华大学战略与安全研究中心客座研究员,也是《国际安全研究》、《外交评论》、《当代美国评论》等国内学术期刊编委。


达巍在国际关系学院获得文学学士、法学硕士,在中国现代国际关系研究院获得法学博士。2006-2009年在美国大西洋理事会、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高级国际问题研究院任高级访问学者。




联系我们

电话:010-62780582

邮箱:skxy@tsinghua.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园1号

邮编:100084

Copyright© 2002 - 2020 清华大学社会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