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力量

通知公告 更多…
于烨

2020-09-29


教育背景

2009.9-2013.9   厦门大学                 生命科学学士      厦门大学优秀毕业生

2013.9-2015.9   澳大利亚国立大学    管理学硕士         主要研究方向为企业管理及人力资源管理  

2015.9-2020.9   中央民族大学          民族政治学博士   主要研究方向为公务员制度管理与改革(公共管理)

2020.6-至今      清华大学                 博士后



科研成果

《论“公共价值管理”:一种后新公共管理理论的超越与限度》,《管理观 察》,独作,第12期,2017年

《公共管理场域中政府绩效审计的困境与纾解》,《办公室业务》,独作,第 1期,2018年



荣誉奖项

2015-2016年中央民族大学研究生学业奖学金一等奖;

2016-2017年中央民族大学研究生学业奖学金二等奖;

2016-2017年获博士研究生优秀党员;

2017-2018年中央民族大学研究生学业奖学金三等奖



自我评价

本人是中央民族大学管理学院民族政治学专业2018年应届博士生,师从高鹏 怀教授,研究主要方向为公共管理与人力资源管理。  

博士毕业论文为《职务与职级并行制度下县乡少数民族公务员晋升研究》, 文章主要就新时代背景下,少数民族地区基层公务员素质建设以及激励相关 问题进行研究。  

未来的研究方向也将重点于基层公务员的激励问题探究,如何提高公务员的 高素质专业化建设。

海外留学经验帮我有良好的英语学术研究能力以及沟通交流能力,在澳国立 硕士留学期间主要学习方向为人力资源管理,为我在公共管理的研究方向奠 定了基础。

熟练操作办公软件。  



联系我们

电话:010-62780582

邮箱:skxy@tsinghua.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园1号

邮编:100084

Copyright© 2002 - 2020 清华大学社会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