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通知公告 更多…
清华国关系邢悦老师获清华大学年度教学优秀奖

2018-07-02

    2018年清华大学第2次教学委员会全体会议审议通过,100位教师获得清华大学年度教学优秀奖(2017年度),我系邢悦老师获此荣誉。

 


    邢悦老师在清华23年的执教生涯中,始终以教书育人为主要职责,主讲的本科生课程《国际关系学概论》和研究生课程《美国政治与对华政策》分别已连续10年和8年为清华大学精品课,教学评估多次进入全校同类课程前5%。前不久清华大学发布的2017-2018学年秋季学期教学评估结果,邢悦老师主讲的《美国政治与对华政策》课程再次进入研究生理论课评估前5%(30人以下课堂)。

清华大学年度教学优秀奖是我校去年设立的奖项,主要表彰在当年的教学评估中在同类课程中名列前5%的授课教师,以及在教学改革中成绩突出的教师。我系孙学峰老师去年获得首届清华大学年度教学优秀奖。

 

联系我们

电话:010-62780582

邮箱:skxy@tsinghua.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园1号

邮编:100084

Copyright© 2002 - 2020 清华大学社会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