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通知公告 更多…
国关系举办中非关系讲座

2012-10-30

10月24日下午,来自非洲的学者John Njenga Karugia博士为国际关系学系学生做了题为“跨国境与跨地区背景下中国向坦桑尼亚的人员流动”的讲座。Karugia博士用具体的事例介绍了中非关系发展的成就及面临的问题。张传杰老师主持了本场讲座,唐晓阳老师做了精彩的评论。

Karugia博士的讲座主要围绕中国在坦桑尼亚和肯尼亚的影响而展开。他根据自己丰富的实地考察经验,为同学们呈现了直观的非洲景象,介绍了中国人在坦桑尼亚和肯尼亚的首都的居住情况,并指出媒体对中国的误读也影响着非洲人眼中的中国。他对中非未来的合作持乐观态度,并希望中国政府承担更多的责任。讲座后,Karugia博士和我系学生进行了热烈的交流与讨论。

 

联系我们

电话:010-62780582

邮箱:skxy@tsinghua.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园1号

邮编:100084

Copyright© 2002 - 2020 清华大学社会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