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通知公告 更多…
我系教师获得两项学校奖励

2012-06-08

我系教师张传杰获得2011年度清华大学先进工作者和2011年度清华大学青年教师优秀教学奖。

张传杰老师现担任人文社科学院学生工作组组长,2011年人文社科学院本科生工作取得了突出的成绩,四个年级皆在全校范围内获得较大荣誉。张传杰老师还负责我系的国际关系专业英文硕士项目,该项目经过2年多的发展,已成为清华大学国际化建设的一个具有代表性的项目。因为在上述工作中的突出表现,经清华大学校务会讨论,张传杰被授予“先进工作者”称号。

清华大学青年教师教学优秀奖旨以表彰教学改革和教学工作中做出突出成绩的青年教师,每年在全校范围内奖励十名左右的青年教师。张传杰老师用全英文开设的《社会科学统计学》课程,在专家听课评审中获得肯定,经过奖项评选个人答辩环节,最终从候选教师中脱颖而出,获得2011年度清华大学青年教师教学优秀奖。这已是我系教师连续两年获得该项大奖,我系孙学峰老师曾获得2010年度清华大学青年教师教学优秀奖。

 

联系我们

电话:010-62780582

邮箱:skxy@tsinghua.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园1号

邮编:100084

Copyright© 2002 - 2020 清华大学社会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