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通知公告 更多…
我系教师邢悦主持的《国际关系学概论》通过清华大学精品课复审

2012-05-28

我校教师邢悦主持的《国际关系学概论》(本科生)在2008年获得清华大学精品课称号。根据学校的有关规定,所有精品课在三年之后要进行复审,通过复审后重新授予精品课称号,没有通过复审的则取消精品课称号。

根据《清华大学精品课程评选办法》及精品课程复审有关要求,经2011~2012学年度第21次校务会议讨论通过,我系教师邢悦主持的《国际关系学概论》通过了清华大学精品课程(本科生)2011年度复审,再次获得清华大学精品课称号。清华大学信息网在5月22日的公告栏中公布了关于公布清华大学精品课程(本科生)2011年度复审结果的通知:http://xxbg.cic.tsinghua.edu.cn/oath/detail.jsp?boardid=2706&seq=96090

邢悦老师自1995来在清华任教以来,将自己的主要精力放在教书育人上,在教学方面取得突出成绩。她曾于2003年获得“清华大学青年教师教学优秀奖”,并列入“清华大学骨干人才计划”。自2000年以来,她共为国际关系学系开设过10门专业课程,其中,她主持并主讲的《国际关系学概论》(本科生)和《美国政治与对外政策》(研究生)均被授予清华大学精品课称号。同时,她为《国际关系学概论》编写的两部教材——《国际关系学入门》(北京大学出版社2011年版)和《理解国际关系:理论、历史和现实》(复旦大学出版社2008年版)在国内的国际关系学领域也产生了较大的影响。目前,这两本教材是国内许多重点院校国际关系学专业使用的教材和教材参考书。

 

联系我们

电话:010-62780582

邮箱:skxy@tsinghua.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园1号

邮编:100084

Copyright© 2002 - 2020 清华大学社会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