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通知公告 更多…
清华大学国际关系学系系委会换届大会成功举办

2020-12-11

清华大学国际关系学系系委会换届选举于20201210日在第四教学楼4106教室以及线上腾讯会议平台同步举办,清华大学国际关系研究院副院长漆海霞老师,系委会指导老师张利华老师、佘纲正老师出席,国关系各年级学生参加线下会场31人、线上会场10人,共计41人。



首先,上届系委会主席尹一凡做了工作汇报,介绍了上一年度系委会的工作情况,包括成功组织举办国关系Open House新年联欢、两次线上研究生论坛、秋游以及线上线下相结合形式的换届大会等一系列文化、学术活动。之后,由张利华老师、漆海霞老师以及佘纲正老师为老一届系委会成员颁发荣誉证书以示鼓励。


随后,漆海霞老师为大会致辞。漆老师回忆了学生时期在国关系班委会的幸福经历,鼓励同学们多多关心学系活动,与系委会成员一道将国关系建设成温暖互助的大家庭,同时希望同学们在参加学系活动的过程中有所收获。



漆老师致辞后,大会进入选举环节。此次选举有来自多个年级的本科生、硕士生、博士生共六名候选人参选,候选人依次进行自我介绍并作竞选发言,全体到场同学以及线上参会同学同时作出投票决定。


在计票过程中,负责学生事务的张利华老师和佘纲正老师分别做了总结发言。张老师鼓励大家在课余时间多多参与学系举办的各项活动来放松身心、享受生活,以良好的精神状态面对课业压力。佘老师对上一年系委会同学的工作表示肯定,对同学们积极报名参加本次换届选举表示满意,并希望即将产生的新一届系委会成员在新的一年里踏踏实实把工作做好。



最终,华佳凡、李海瑄、胡天悦、邱梓晟、朱帛溢五名同学当选为新一届系委会成员。会议最后,老师们与新当选的系委会成员合影留念。此次换届大会圆满成功。


国关系系委会是国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发挥着凝聚师生、丰富生活、加强文化、体育、学术建设的重要作用。系委会由学生投票产生,是由系委会成员自主管理的师生交流平台,也是沟通师生的重要桥梁。




联系我们

电话:010-62780582

邮箱:skxy@tsinghua.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园1号

邮编:100084

Copyright© 2002 - 2020 清华大学社会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