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通知公告 更多…
国际关系学系党支部举行党史学习主题组织生活会

2021-09-02

2021830日,社科学院国关系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陈琪主持,党员教师和博士后党员参加学习。会议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全体支部成员相互交流并深刻查找问题,

会前根据安排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必读书目,重点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党支部书记陈琪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党支部工作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清单。全体党员就党史学习情况交流心得体会,并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讨论如何在工作上将党史学习与教学研究工作相结合。支部全体成员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情况进行自我检视,根据差距和不足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阎学通、史志钦、刘江永强调进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历史方位背景下加强党史学习与形势结合的重要性,唐晓阳、赵可金围绕将课程教学与党史学习结合提出了针对性整改措施,张利华、李彬、吴大辉及其他教师分享了党史学习与开展党史教育的经验案例,博士后党员也汇报了党史学习心得体会。

    全体与会党员认真填写党史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员检视问题及承诺清单,反思存在的不足并做出整改承诺。根据查摆出的问题和整改承诺清单,党支部将制定整改措施和检视方案,继续发挥政治优势,凝心聚力,共同推动教书育人和学科建设的进步,将党史学习与教书育人有机结合。


联系我们

电话:010-62780582

邮箱:skxy@tsinghua.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园1号

邮编:100084

Copyright© 2002 - 2020 清华大学社会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