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通知公告 更多…
社科学院阎学通教授被评为2022年北京市优秀研究生指导教师

2022-12-19

为进一步加强导师队伍建设、发挥优秀导师和优秀导师团队的引领示范作用,2022年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北京市学位委员会首次组织开展了北京市优秀研究生指导教师及团队评选工作。本次共评出优秀研究生指导教师58名、优秀研究生指导教师团队24个。清华大学9名教师被评为北京市优秀研究生指导教师,4个指导教师团队被评为北京市优秀研究生指导教师团队。社科学院阎学通教授被评为北京市优秀研究生指导教师。

姓名

学院

学科

阎学通

社会科学学院

政治学


清华大学高度重视研究生导师队伍建设。2021年底,清华大学正式发布《2030高层次人才培养方案》,将加强指导教师队伍建设列为加快研究生教育改革发展的重要举措之一。清华大学在本次校内遴选推荐过程中,强调导师教书育人、导学思政成效显著和传承学校导学优良传统的榜样示范作用突出。清华大学将继续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发展科技第一生产力、培养人才第一资源、增强创新第一动力更好结合起来,加强指导教师队伍建设,积极发挥优秀指导教师及团队的引领示范,弘扬高尚师风,激励导师做研究生成长成才的引路人和同路人,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更好地服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需要。

供稿:范璐璐



联系我们

电话:010-62780582

邮箱:skxy@tsinghua.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园1号

邮编:100084

Copyright© 2002 - 2020 清华大学社会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