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通知公告 更多…
清华大学阎学通入选中国最新高被引学者名单

2020-05-15

2020年5月7日,爱思唯尔 (Elsevier)公司发布2019年中国高被引学者(Most Cited Chinese Researchers)榜单,阎学通教授再次入选社会科学类高被引学者榜单。这是自2014年以来阎学通教授第六次入选该榜单,也是迄今唯一进入过这一榜单的国际关系学学者。

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的研究数据来自爱思唯尔旗下的Scopus数据库。在Scopus数据库中,阎学通教授被引用最多的前五种文献分别是Ancient Chinese thought, modern Chinese power (Book),From keeping a low profile to striving for achievement,The rise of China and its power status,The rise of China in Chinese eyes,The instability of China-US relations。

Scopus是全球最大的同行评议学术论文索引摘要数据库,收录了来自全球超过5,000多家出版商出版的超过22,000种期刊和700万篇学术会议论文,覆盖社会科学、艺术与人文、自然科学、技术和医学等学科。此次评选采用了上海软科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开发的方法和标准,是基于客观引用数据对中国研究者在世界范围内影响力的系统分析。

 

联系我们

电话:010-62780582

邮箱:skxy@tsinghua.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园1号

邮编:100084

Copyright© 2002 - 2020 清华大学社会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