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通知公告 更多…
2020年国际关系学系Open House活动成功举办

2020-01-06

2020年1月2日下午,2020年国关系Open House活动在邺架轩书店成功举办。国关系阎学通、刘江永、张利华、孙雪峰、赵可金等老师与中外学生欢聚一堂,共庆新年。

担任主持人的邢悦老师、佘纲正老师宣布活动开始。

社科学院党委书记刘涛雄老师首先致辞。刘老师肯定了国关系在过去一年取得的优异成绩,并送上了对国关系师生的新年祝福。

国关系系主任赵可金老师总结了过去一年国关系老师和同学在科研、社工、文体等方面所获的荣誉,并介绍了新入职老师和新入站博士后。

新入职的两位老师与在场师生进行了简单而真诚的交流。

随后,活动进入了自由活动环节,老师和同学们随意交流,气氛融洽,其乐融融。

苏世民书院钱小军副院长回顾了过去苏世民书院与国关系展开的合作交流。

系友代表、首都师范大学博士王铭回忆了在母校的求学岁月,清华国关带给他的深刻影响至今仍在。

韩国同学苏英和与朝鲜同学李祥庸身着民族服饰合唱了《故乡之春》、《阿里郎》,赢得了全场的掌声。

阎学通老师发表新年致辞,阎老师肯定了清华国关系近年来的迅速发展,强调了“改革创新”精神的重要性。

张利华老师、孙学峰老师、黄宇兴老师作为国关系“老中青”三代教师代表进行了新年致辞。

国关系16级博士生、校歌赛“百味声”冠军得主孟晴高歌一曲《茉莉花》,余音绕梁,令观众如痴如醉。

新一届系委会进行了自我介绍,并向老师和同学们送上新年祝福。

来自博士、硕士、本科等不同学段的六名学生代表致辞。

最后,全体师生合唱《明天会更好》,2020年国关系Open House活动在优美的歌声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祝愿国关系在新的一年大放异彩,取得更加骄人的成绩!





 

联系我们

电话:010-62780582

邮箱:skxy@tsinghua.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园1号

邮编:100084

Copyright© 2002 - 2020 清华大学社会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