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通知公告 更多…
2019年国关系新年联欢会成功举办

2019-01-08

2019年1月6日晚,2019年国关系新年联欢会在熊知行楼举办。国关系阎学通、赵可金、刘江永、张利华、孙学峰等老师与国关系的中外学生欢聚一堂,共迎新年。

新的一年已经到来,国关系的“大家长”阎学通老师在联欢会上给大家送上新年祝福。他说,希望同学们在猪年里努力学习,在专业上有所进步,在新年里取得满意的成绩。


联欢会上,两位主持人的话语幽默诙谐,不时给台下的老师同学带来欢乐.

国关系18级博士生孔裕善的奚琴表演《阿里郎》和《桔梗谣》博得了大家的热烈的掌声。

随后,孔裕善同学有演唱了一首热情洋溢的韩文歌曲《橙子焦糖-Aing》,将演出的气氛推向高潮。

国关系18级硕士生赵丹阳的舞蹈《Just Dance》充满活力,引得台下整整掌声。


    国关系16级博士生孟晴及其家属为大家带来了歌曲《大鱼》,两位校园冠军歌手的深情演唱使得晚会的水准更上一层楼。

在正误判断环节中,由阎老师起头,各位老师和同学都取得了出色的成绩,正确率奇高。

国关系18级硕士生刘肇宁的脱口秀节目,为大家梳理回顾了过去的18年的诸多国关大事件。

两位来自清华大学曲艺队的特邀嘉宾马远清、张文远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纷呈的相声节目《对春联》,引得大家笑声不断。

第二个游戏环节《你说我猜》中,孙学峰与张利华老师的幽默配合让大家拍手叫绝,张莉老师及其搭档的默契配合,赢得了最高的正确率。

国关系18级博士生周游为大家献上了一首俄罗斯歌曲《冬日之梦》,歌声悠长,令人回味。

全体老师们在联欢会的最后献上了一支集体舞《最炫民族风》燃爆全场。

欢乐的时光总是短暂,近2个小时的联欢会在师生们热烈的欢声笑语中结束。祝福国关系的师生们2019年身体健康,工作学业顺利,猪年大吉!

 

 

联系我们

电话:010-62780582

邮箱:skxy@tsinghua.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园1号

邮编:100084

Copyright© 2002 - 2020 清华大学社会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