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通知公告 更多…
清华国关系系委会换届选举顺利完成

2018-12-25

2018年12月20日下午,清华大学国关系师生齐聚新水,参加国关系系委会的换届活动。阎学通老师、赵可金老师、邢悦老师、唐晓阳老师、张利华老师和李敏老师出席活动。

国关系系委会是国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发挥着凝聚系师生,丰富系文化、建设系学术的重要作用。系委会完全由学生投票选举产生,是一个自我管理、自我成长的自治组织。系委会是连接老师和同学之间的桥梁,也是系里活动的组织筹办者。


在活动开始前,国关系系主任赵可金致辞。赵老师向同学们分享了他对“什么是清华”、“什么是清华国关”、“什么是清华学生”的看法。赵老师勉励同学们,应当秉持家国情怀,以“自强不息、厚德载物”的校训为指导,努力在新时代建功立业。

2017-2018届系委会主席皇甫行健代表系委会对上一年度的工作进行了汇报:组织2018年国关系新年联欢会,举办7场学术论坛,与国关系党支部合作组织学生秋游活动,协助国关系系友会筹办系友大会、系友论坛等活动。之后,赵可金主任向2017-2018届系委会成员皇甫行健、李冲、沙明等同学颁发纪念证书,以表彰他们在过去一年的工作。

随后,候选人上台发表演讲。本次换届选举采取“限制连记法”的投票方法。选票分发给同学填写并现场唱票,经过选举,夏方波、蔡杨杨、李朵、郭婧竹、孙小乱五名同学组成了新一届系委会,其中夏方波同学担任系委会主席。

最后换届活动在有序欢快的气氛中顺利结束!预祝新一届系委会工作顺利!

 

联系我们

电话:010-62780582

邮箱:skxy@tsinghua.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园1号

邮编:100084

Copyright© 2002 - 2020 清华大学社会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