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通知公告 更多…
2018年国关系新年联欢会成功举办

2018-01-08

2018年1月6日晚,2018年国关系新年联欢会在清华大学工会俱乐部成功举办。国关系阎学通、李彬、张利华、陈琪、孙学峰等老师与国关系的中外学生欢聚一堂,共迎新年。

新的一年已经到来,国关系的“大家长”阎学通老师在联欢会上给大家送上新年祝福。他总结了国关系上一年里的取得的成就与成果,并祝愿在新的一年里老师和同学们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联欢会上,两位主持人的话语幽默诙谐,不时给台下的老师同学带来欢乐。

 


    张宏博同学带来的吉他和弦独奏《You are the hero》引爆全场,为整个晚会暖场。

 


    苏丽坦同学一首《刀郎麦西来甫》舞蹈博得了大家的热烈的掌声。

 


    六字班的刘桐杉携男友为大家奉上了一段精彩的相声《炼金术士》,让大家欢笑不断。

 
    在“心有灵犀一点通”的游戏环节中,阎学通老师和硕士生王美琪的组合以及陈琪老师和杨松婆的组合配合默契,获得了优胜。

 


    随后,荆文锴和皇甫行健两位博士生为大家献上一曲《光阴的故事》,让时光倒回到了曾经的箐箐岁月。

 


    本科生王昊和硕士生李冲搭档,改编的一段传统相声《猜灯谜》,再次引爆全城,笑声掌声迭起。

国关系的两位留学生新生沙明和加藤六郎演唱了一首《我和你》,风格别样,令人回味。

 


    晚会期间 ,老师和学生们沉浸在节日和晚会的欢乐气氛中,其乐融融。

 
    全体老师们在联欢会的最后献上了一支集体舞《小苹果》燃爆全场。

欢乐的时光总是短暂,近3个小时的联欢会在师生们热烈的欢声笑语中结束。祝所有师生们2018年身体健康,工作学业顺利,国关系再创辉煌!

 

 

 

 

联系我们

电话:010-62780582

邮箱:skxy@tsinghua.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园1号

邮编:100084

Copyright© 2002 - 2020 清华大学社会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