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通知公告 更多…
2017年国关系新年联欢会成功举办

2017-01-09


    2017年1月5日下午,2017年国关系新年联欢会在熊知行楼举办。国关系阎学通、李彬、刘江永、何茂春等老师与国关系的中外学生欢聚一堂,共迎新年。
 
    新的一年已经到来,国关系的“大家长”阎学通老师在联欢会上给大家送上新年祝福。他说,希望同学们在鸡年里努力学习,在专业上有所进步,在新年里取得满意的成绩。

 
    联欢会上,四位主持人的话语幽默诙谐,不时给台下的老师同学带来欢乐

 


    刘江永老师清唱的一首《红军不怕远征难》博得了大家的热烈的掌声。

 


    2016年CPFP项目的外国留学生Laura, Ilan, Hakan, Calvin, Cadu, Jeonghoon一只《小苹果》舞蹈将演出的气氛推向高潮。

 


    在“你画我猜”的游戏环节中,来自美国的Charlotte、Adam组合和唐晓阳老师、张传杰老师组合配合默契,获得了优胜。

 

 

何茂春老师紧接着通过相声的方式,将各地的民歌一一演唱,再次证实了其国关系第一“叫兽”的称号。

 
    师生交流环节 ,老师和学生们回顾过去一年的得失,展望新的一年,彼此都送上了最真挚的祝福。


   

 


    国关系的两位博士一年级新生孟晴和刘子夜在联欢会上奉献了一首《往日时光》,抒情优美,令人回味。

 


    多才多艺的唐晓阳老师和2016级CPFP项目留学生Charlotte、Adam表演的《凤阳花鼓》赢得了大家的好评。

 


    全体老师们在联欢会的最后献上了一支集体舞《最炫民族风》燃爆全场。

 


    欢乐的时光总是短暂,近3个小时的联欢会在师生们热烈的欢声笑语中结束。祝福国关系的师生们2017年身体健康,工作学业顺利,鸡年大吉!

 

联系我们

电话:010-62780582

邮箱:skxy@tsinghua.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园1号

邮编:100084

Copyright© 2002 - 2020 清华大学社会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