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通知公告 更多…
国际关系学系成功举办系委会选举大会

2016-12-09

2016年12月8日下午,清华大学社科学院国际关系学系学生事务委员会委员选举大会在四教4306教室成功举办,国关系委员会特邀清华大学当代国际关系研究院院长阎学通教授为荣誉会长,清华大学中欧关系研究中心主任张利华教授为荣誉顾问,漆海霞老师为学生工作组老师。本次系委会委员选举大会由漆海霞老师主持,国关系系主任孙学峰教授到场讲话,国关系学生踊跃参与,现场气氛热烈。 

 
    国关系系主任孙学峰老师首先发表讲话,介绍了清华校友会的发展和国关系的系友会工作近况,强调校友群体作为学校建设的重要支持所发挥的巨大作用,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系委会建设。努力将国关系的在校同学团结得更为紧密,为在校同学和毕业系友之间建立联系纽带,共同将国关系建设得更加美好繁荣。

接着,上届班委会成员对上一学年工作进行回顾和总结,还介绍了系委会筹备、选举、成立的具体章程,得到了与会老师、同学的一致赞成通过。

随后,大会进入选举环节,博士、硕士、本科候选人依次进行自我介绍,与会师生通过无记名投票选出了五位中文项目委员,苗争鸣、刘凌星、邸桐旸、王英子、赵嘉坤等当选为本届国关系系委会委员。

最后,国关系学生工作组负责人漆海霞老师进行总结,她回顾了一年来国关系学生工作的发展,赞扬了往届国关系班委会学生干部为国关系所做出的贡献,表达了对系委会发展、壮大的殷切希望。

选举结束后,漆海霞老师组织系委会成员同英文项目成员讨论工作,确定了近期系委会的工作安排。漆老师希望系委会积极进取,努力为同学服务,将国关系大家庭建设得更加温暖,更有活力,更具凝聚力。

国关系系委会作为凝结整个国关系老师和同学的重要纽带和桥梁,发挥着服务同学、促进学生与老师交流的重要作用,系委会下设秘书处、综合部、学术部、宣传部、文化部、体育部、国际部。期待在系委会的促进下,国关系发展得更好!

 

联系我们

电话:010-62780582

邮箱:skxy@tsinghua.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园1号

邮编:100084

Copyright© 2002 - 2020 清华大学社会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