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通知公告 更多…
国关系首届“友谊杯”篮球赛

2010-12-09

2010年9月30日下午,我系在紫荆篮球场举办了首届“友谊杯”篮球对抗赛。经过上、下半场各20分钟的精彩较量,由10级英文留学生班组成的国际队以27:24的比分战胜了由中韩本硕博学生组成的东亚队,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东亚队获得亚军,而来自国际队的Clarice同学作为本次比赛唯一一名女参赛队员,凭借自己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和场上的优异表现,在赛后被参赛队员和观众共同评选为本场比赛的MVP。赛后,班委会为冠、亚军球队颁发奖状,为MVP球员颁发奖品,同时为所有参赛队员和到场拉拉队和观众颁发了纪念品。

为保证本次比赛的公平公正性,比赛裁判及计分、计时工作人员皆由外院系同学担任。在比赛中,我系所有参赛队员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赛原则,在友好的氛围中打出了精彩赛事。比赛中多次出现因激烈拼抢而有球员摔倒在地的情况,对方球员第一时间伸手表示慰问并将其扶起。这种场景使激烈的对抗赛洋溢着温暖,不仅激发了同学们体育锻炼的热情,也增进了师兄弟之间的友谊。本次比赛,除了两支参赛队伍的“拉拉队”外,还吸引了众多系里同学及其他院系同学的观看。 

首届“友谊杯”篮球对抗赛,是班委会为了营造和活跃我系体育运动氛围,鼓励我系同学积极参加体育运动,积极锻炼身体而组织的。在赛事组织的各个阶段,无论是策划、报名还是参赛,都得到了我系本、硕、博各年级同学及留学生同学的积极支持和热情参与。反映了我系同学对体育运动的热爱和体育锻炼的热情及积极向上精神风貌。今后,班委会将继续组织各种文体活动丰富我系师生的课余生活。 

 

联系我们

电话:010-62780582

邮箱:skxy@tsinghua.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园1号

邮编:100084

Copyright© 2002 - 2020 清华大学社会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