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通知公告 更多…
“把欧盟带进清华课堂”项目2015-2016学年研究生论坛顺利举行

2016-06-07

2016年5月19日,“把欧盟带进清华课堂”项目2015-2016学年欧洲研究研究生论坛顺利举行。此学术活动除了鼓励同学研究欧盟及中欧关系的兴趣外,亦为同学们提供发表及交流研究成果的机会。

本次研究生论坛吸引到我系多位研究欧洲或中欧关系的研究生同学参加,由史志钦教授、张利华教授、赖雪仪博士、以及沈晓晨博士作为评审。各评审也给每个报告作出仔细的点评。在各参赛同学的展示后,评审的决定是:
    一等奖: 硕士生王海东同学 (希腊多党竞争格局形成原因分析)
    二等奖: 博士生陈楠同学   (去恐怖主义--以爱尔兰共和军为例)
    三等奖(两名): 博士生田园同学(恐袭之后的欧洲)、硕士生刘浩同学(欧洲政治及社会的右翼极端化)

四位同学得到“把欧盟带进清华课堂”项目的奖金以示鼓励。

我系史志钦教授主持的“把欧盟带进清华课堂”项目是欧盟委员会资助的2015-2018年度欧盟委员会让·莫内课程项目(Jean Monnet Academic Module)。

 


联系我们

电话:010-62780582

邮箱:skxy@tsinghua.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园1号

邮编:100084

Copyright© 2002 - 2020 清华大学社会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