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通知公告 更多…
国关系举行博士生培养座谈会

2016-09-28

2016年9月12日,国际关系学系举办了博士生培养座谈会,系里老师与2013-2015级博士生就如何提高博士生培养质量进行了坦诚热烈的交流。

结合自己的博士生培养经验,李彬老师建议博士生尽早制定个人毕业规划,未雨绸缪方能有序毕业。庞珣老师表示,从学院学位委员会的评审过程看,博士生顺利取得学位一是要尽力提升学位论文水平,二是合理规划尽早达到期刊论文发表要求。

在问答环节,同学们就资格考试、期刊论文发表、中期检查和预答辩、改革博士生论坛等问题与老师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孙学峰老师最后表示,不断提高博士生培养质量始终是系里的中心工作。系里希望能与同学们一起努力,切实提升博士生的研究水平和综合素质,助力同学们顺利实现自己的学术梦想。

 

 

 

联系我们

电话:010-62780582

邮箱:skxy@tsinghua.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园1号

邮编:100084

Copyright© 2002 - 2020 清华大学社会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