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通知公告 更多…
我系学生参与中央电视台中文国际频道《中国舆论场》节目直播互动

2016-12-27


12月25日晚,我系胡高辰、苗争鸣、曾政、郑润民、苏丽坦、陆亿佳、康沙乐、王涛、黄济民、司晓宇十位同学,作为清华大学学生代表,参与了中央电视台中文国际频道《中国舆论场》节目的直播互动。

十位同学在节目中,通过网络视频互动的方式,与在场嘉宾就强国利器话题进行了讨论,节目嘉宾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细致的回答。《中国舆论场》是国内首档“融媒体”新闻评论节目,该节目通过大数据分析全媒体平台的舆论热点,并通过融媒体模式带动全民参与话题讨论。本期节目,场外走进高校互动环节来到清华大学国际关系学系,参与直播的同学充分发挥所学专业知识,积极主动发言提问,在节目录制前期准备和直播过程中严谨细致、认真负责,得到了央视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体现了清华国关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

http://tv.cctv.com/v2/index.shtml?videoID=VIDEL079i0bhVoXJV9wBZy6k161226

37分30秒开始连线

 

联系我们

电话:010-62780582

邮箱:skxy@tsinghua.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园1号

邮编:100084

Copyright© 2002 - 2020 清华大学社会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