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通知公告 更多…
2023系委会换届暨谢炳奖学金颁奖仪式

2023-04-21

2023420日,清华大学国际关系系委会换届仪式暨第六届谢炳奖学金颁奖典礼在邺架轩会议室隆重举行。来自国关系的师生齐聚一堂,在校庆即将到来之际,共同以此庆祝清华112周年华诞。

在系委会换届仪式上,新一届系委会候选人向大家进行了自我介绍,表达了对于国关系的热爱和对于新一届系委会的期望。紧接着进行了投票环节,所有师生积极参与,为新一届系委会的选举投下自己的一票。随后上届系委会主席徐舟回顾了上一学年的工作,总结了问题,为新一届系委会成员的工作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参考。佘纲正老师为上届系委会成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并与大家合影留念。本次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系委会成员,他们分别是:张泽明、陈维泽、高佳琦、代志高、梁米亚。最后,系主任唐晓阳老师发表了致辞,鼓励新一届系委会成员为国关系的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在谢炳奖学金颁奖典礼上,唐晓阳老师开幕致辞,宣读学习优秀奖获奖者名单,为获奖者颁奖;漆海霞老师宣读科研优秀奖获奖者名单并颁奖;佘纲正老师宣读社会活动贡献奖获奖者名单并颁奖。随后,孙学峰老师和漆海霞老师向获奖同学致辞,鼓励他们在未来的学习和工作中不断努力,继续保持良好的学风和品德。接着,获奖同学代表分别上台发言,他们向大家分享了自己获奖的心路历程和感受,表达了对国关系的热爱和对于未来的美好期望。最后,佘纲正老师进行了总结致辞,全体同学合影留念。

本次系委会换届仪式暨第六届谢炳奖学金颁奖典礼圆满结束,感谢谢炳先生的支持,再次对获奖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祝贺,希望大家再接再厉!





联系我们

电话:010-62780582

邮箱:skxy@tsinghua.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园1号

邮编:100084

Copyright© 2002 - 2020 清华大学社会科学学院